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

怎么提高不锈钢离心喷雾干燥机的性能
文章来源:常州市佳善干燥设备有限公司 人气:83 发表时间:2019-04-09
这种不锈钢干燥机的整体工作速度快,而且整个的程序非常的少,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整体的性能,需要我们采取一些措施加以改进,这样才能满足实际的生产需求,提高整体经济效益。
1、保证洁净要求。不锈钢离心喷雾干燥机接触物料的部分要采用不锈钢材质,对于酸腐蚀性较强的物料^好选用316L不锈钢。干燥腔、旋风分离器、过滤器等直接接触物料的部件,应内壁光滑,无死角,易于拆卸,方便清洗。
2、安全保护措施不可少。在干燥时要求整个系统必须满足防爆要求,同时在电机、仪表、控制阀等配件设计时都要选择防爆型。另外,为防止溶剂和空气混合为爆炸气体,系统必须采用密闭循环系统,载体要选用惰性气体,如氮气等。
3、环保指标须达标。为适应环保的要求,只用目前常规配置的旋风分离器分离产品、净化尾气是不够的,还可以加用袋式除尘器净化,使尾气含尘量低于50毫克/立方纳米气体即可达标;或选用湿式洗涤器,将尾气含尘量降到15~35毫克/立方纳米气体。采用氮气做载体时,系统要注意密闭,排气口要引到室外。
4、满足不同物理性质要求。经过喷雾干燥后,还需要进一步完成制剂工艺,,不同的生产要求会对喷雾干燥产品的物理性质提出不同的要求。

咨询立享优惠

咨询立享优惠